注册

三星:全球逾100万人正使用电池安全的Note 7


来源:凤凰科技

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三星周四表示,目前全球已有100多万人正在使用电池不易发热并起火的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

三星Note 7广告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三星周四表示,目前全球已有100多万人正在使用电池不易发热并起火的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

三星在9月2日发布声明称,由于电池问题导致Note 7容易起火,所以该公司在世界范围内召回至少250万部Note 7。对于这家自我标榜质量控制非常严格的公司来说,这是一件令人尴尬的事情。据分析师估计,召回Note 7将给三星带来数十亿美元的损失,同时不利于它的品牌形象。

三星表示,9月1日正式上市发售的Note 7所采用的电池不同于那批宣布召回的Note 7。但是,中国用户报告了多起Note 7起火的事情,这使得该公司在中国面临严重的危机。中国是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机市场,而三星在这一市场的份额已经跌出前五名之外。

三星在其中文网站发表了一份声明,对未能详细说明在华销售的Note 7为何安全一事,向中国消费者表示道歉,因为在华销售的Note 7采用的是不同供应商提供的电池。三星在声明中说:“目前供海外市场更换的全新Note 7产品所使用的电池,与在中国市场销售的Note 7所用电池是一样的。”

三星还表示,该公司非常严肃地对待有关中国Note 7起火的报道,并且已经对这些起火Note 7进行了检查。三星进一步表示,起火Note 7的电池没有发现问题,这一结论还得到独立第三方检测的支持。(编译/清辰)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