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兴手机突然宣布告别 这结局真猜不到...


来源:快科技

这条微博发布后不久,答案就揭晓了,而且这是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答案。@中兴通讯智能终端表示,为了更好地与消费者沟通,@中兴通讯智能终端将正式更名为“中兴手机”。

@中兴通讯智能终端官方微博突然说了两个字“再见!”,而配图里也只有一句话:“告别是为了遇见新的旅程!”

中兴手机不干了?显然不可能。境况不佳但也没到了干不下去的地步,而且此前并无任何异常表现,而“遇见新的旅程”无疑是暗示会有全新的动作。

这条微博发布后不久,答案就揭晓了,而且这是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答案。

@中兴通讯智能终端表示,为了更好地与消费者沟通,@中兴通讯智能终端将正式更名为“中兴手机”。

相信大家此时的心情跟我一样,本以为有热闹看了,结果最后发现自己跟被耍了一样...

该怎么吐槽?

中兴手机突然宣布告别!这结局真猜不到...

中兴手机突然宣布告别!这结局真猜不到...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