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要笑:美国过半Note 7用户计划退款或买iPhone


来源:凤凰科技

。作为召回计划的一部分,三星和运营商将为购买到故障机型的用户全额退款或更换新机。但是,新版Note 7供货一直紧张,这让用户左右为难。

Galaxy Note 7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不出意料,三星Galaxy Note 7电池爆炸问题正在变成苹果的福音。

三星宣布对Note 7进行召回正值iPhone 7发布并准备上市之际。作为召回计划的一部分,三星和运营商将为购买到故障机型的用户全额退款或更换新机。但是,新版Note 7供货一直紧张,这让用户左右为难。

对于这些消费者,选择无非有两种:等待新款Note 7,或者转投其他阵营。

如今,据SurveyMonkey对507位美国成年人的在线调查显示,超过26%的Note 7用户计划使用退款购买iPhone;超过21%的用户表示计划购买Galaxy S7等其他三星手机;高达35%的用户表示将退款,但并未说明未来将购买哪些设备;最后,只有18%的用户声称计划更换为新版Note 7。

不过在三星的声明中,Note 7用户的留存率要高得多。三星表示,自安全版机型“广泛提供”以来,约90%的用户都选择更换新版Note 7;三星还表示,美国和韩国的Note 7用户目前已经有逾60%更换了新版本。(编译/扬帆)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