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款全网通HTC 10 Pro认证 或1699元起


来源:IT168

如果你是一位忠贞不渝的“肠粉”,那么接下来将会是“信仰充值”的时候了,因为HTC Desire 10 Pro国行版本已经通过了3C认证。

如果你是一位忠贞不渝的“肠粉”,那么接下来将会是“信仰充值”的时候了,因为HTC首款全网通机型HTC Desire 10 Pro国行版本HTC D10w已经通过了3C认证,由龙旗电子代工,不仅具备快速充电功能,而且按照内部人士的说法,该机在发售时价格会有惊喜。而根据网友的爆料称,该机的3GB内存版本售价为1699元,而4GB版本则定价为1999元。

传1699元起首款全网通HTC 10 Pro认证

已获3C认证

根据国家质量认证中心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HTC旗下已经有型号为HTC D10w的新机获得了3C认证,并且由龙旗电子代工,所配的充电器型号为TC P2000-CN,支持5.0VDC 2.0A输出和具备快速充电功能。尽管现在还没有该机更多信息被披露,但从型号名称上来看,应该便是最新发布的HTC Desire 10 Pro国行型号,将是HTC在国内推出的首款全网通机型。

传1699元起首款全网通HTC 10 Pro认证

已获3C认证

而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群推出的新款机型,HTC Desire 10国行在外形设计上颇具识别度,虽然不是全金属材质机身设计,但却采用了所谓“亲肤”聚碳酸酯材质,并在手机周边及摄像头,天线条等部分加上全新3D镭雕金边设计,给人个性十足的感觉。不过,由于该机定位中端市场的缘故,所以搭载的是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拥有3GB RAM+32GB ROM和4GB RAM+64GB ROM两种存储组合,并支持存储卡扩展。

传1699元起首款全网通HTC 10 Pro认证

主攻影音体验

尽管HTC Desire 10 Pro在硬件配置上不算豪华,但却强化了手机的影音体验。所搭载的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不仅拥有f/2.2光圈镜头和支持0.3s激光对焦功能,而且相机启动速度仅为0.8s;至于1300万像素前置镜头则同样为f/2.2光圈镜头,具备150度超广视角,引入了智能屏幕补光功能。

传1699元起首款全网通HTC 10 Pro认证

支持High-Res音频

HTC Desire 10 Pro还支持High-Res音频和外置立体声扬声器、并且还内置了耳放。此外,该机还搭载Android 6.0系统,拥有快至0.3s的指纹识别功能,支持个性化桌面定制、应用双开等功能。同时与海外版本有所不同的是,此次获得3C认证的国行版本还首次支持双卡双待和全网通功能,这在很大程度上将提升该机的市场竞争力。

价格有惊喜

不过,现在还没有HTC Desire 10 Pro国行具体的发售时间方面的消息,但根据以往的经验,应该会在不久后便与我们见面。至于大家关心的手机价格方面,根据HTC高级产品经理@许大帅在微博上的说法,这款新机的价格有惊喜。

传1699元起首款全网通HTC 10 Pro认证

价格有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初HTC Desire 10 Pro发布的时候,便有网友在贴吧援引所谓的内部消息爆料称,该机的3GB版本售价为1699元,而4GB版本则定价1999元,但消息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据悉,该机将提供骑士白,极客黑,海军蓝,情人蓝等四种色彩款式,海外版本将于11月份开卖,所以不排除HTC Desire 10 Pro在国内首发的可能。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