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仙女座系统首发机型曝光 华为平板+Pixel 3笔记本


来源:凤凰科技

是不是觉得下月4号的谷歌发布会只有两款Pixel手机?那你就错了,搜索巨头的阵容可是非常强大的,今天曝光的两款设备在重要性上甚至已经全面超越Pixel手机了。

华为平板可能会率先尝鲜“仙女座”系统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是不是觉得下月4号的谷歌发布会只有两款Pixel手机?那你就错了,搜索巨头的阵容可是非常强大的,今天曝光的两款设备在重要性上甚至已经全面超越Pixel手机了。对,它们就是首批搭载安卓/Chrome OS混血系统“仙女座”的华为Nexus平板(名称暂定)和Pixel 3笔记本。

其实华为这款产品在几周前就曝光了,当时爆料大神Evan Blass称该机为7英寸平板,搭载4GB RAM,至于其他硬件配置,现在暂时还是个谜。不过,由于“仙女座”系统对硬件要求较高,想必华为代工的这款平板性能会非常强悍。

第二款设备是一台笔记本,名为Pixel 3。据悉,这款产品共有两个型号,它们均搭载12.3英寸屏幕,采用超薄设计。处理器方面,该机两个版本将搭载M3和i5芯片,机身容量分别为32GB和128GB。同时,该机还搭载指纹识别,3.5毫米耳机和2个USB-C接口,支持触控笔和立体声扬声器,续航则可达10小时。价格方面,预计将达到800美元左右。虽然配置不算高,但谷歌信心满满,这款Pixel笔记本要对标苹果的MacBook Pro。(编译/吕佳辉)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