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电视新配件曝光:声学大突破


来源:快科技

小米电视官方微博发文表示:曾经发过Soundbar、主机音箱,那么今年肯定依然会在声学领域做出重大突破的。

除了浑身黑科技的小米5S,9月27日的小米发布会还有另一款新品,它就是新款小米电视,而且官方表示也带“S”。

小米电视新配件曝光:声学大突破!

微博截图

目前,小米电视家族共有6款型号,其中小米电视3S就有3款,分别为43英寸、48英寸以及65英寸。55英寸、60英寸、70英寸三款还未升级到“S”。新品可能是更大尺寸的小米电视3S,亦或直接上小米电视4S。

而现在,一款小米电视新品配件也被曝光,或许是一款新型音响。

小米电视官方微博发文表示:曾经发过Soundbar、主机音箱,那么今年肯定依然会在声学领域做出重大突破的。现在问题来了:这是什么声学部件呢?

从配图来看,新品看起来个头不大,表面有着耀眼的金属光斑。图中或许是树立拍摄,看不清全貌,到底是什么突破型产品呢?我们拭目以待。

小米电视新配件曝光:声学大突破!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