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首款电子墨水PC显示器面世 约5968元


来源:威锋网

说起电子墨水屏,你可能会很快就想到亚马逊推出的 Kindle 电子书,这种屏幕能够大大缓解显示屏幕对用户眼睛的伤害,这对于需要长时间对着电脑屏幕的人来说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研发团队还给这款产品搭配了 mini 热点和键盘,这样一来,用户不管是在室内还是室外都可以使用这款产品,尽可能的避免普通电脑显示器对自己眼球的伤害。

说起电子墨水屏,你可能会很快就想到亚马逊推出的Kindle 电子书,这种屏幕能够大大缓解显示屏幕对用户眼睛的伤害,这对于需要长时间对着电脑屏幕的人来说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近日,众筹平台Indiegogo 上出现了一款名为Paperlike 的产品,它号称是世界上第一款电子墨水电脑显示器。这款产品一出现就获得了很高的人气,筹集到的资金达到了162083 美元,比预期目标的12 倍还要多。

电子墨水显示器

据了解,Paperlike 电子墨水显示器的尺寸为13.3 英寸,只需要一根USB 线缆就能够连接到PC 上,不需要提供额外的电源也可以正常工作,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800×600 到1600×1200 等多种分辨率之间做出选择。

研发团队表示,这款Paperlike 电子墨水显示器的显示色调仍然为黑白色,用户可以在这款显示器上实现多种操作,比如使用Office 软件、浏览网页、编程、播放视频和显示图片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研发团队还给这款产品搭配了mini 热点和键盘,这样一来,用户不管是在室内还是室外都可以使用这款产品,尽可能的避免普通电脑显示器对自己眼球的伤害。

不过,这样一款电子墨水显示器的价格可一点都不便宜。这款Paperlike 的早期价格为895美元(约合5968元),预计将于10月份开始正式发货。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