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改编权已售出 《水果忍者》也要登上大银幕了


来源:凤凰科技

据外媒报道,各位忍者,赶紧磨顺你的大刀吧,因为前方将有大批水果袭来。风靡世界的游戏《水果忍者》大家肯定都玩过,现在,这款游戏就要登上大银幕了。

《水果忍者》也要触电大银幕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各位忍者,赶紧磨顺你的大刀吧,因为前方将有大批水果袭来。风靡世界的游戏《水果忍者》大家肯定都玩过,现在,这款游戏就要登上大银幕了。

据悉,新线电影公司已经买下了该游戏的改编权,未来它们要在大银幕上给我们讲述一个“水果忍者拯救世界”的故事。

其实此前就有传闻称这一游戏界黄金IP将触电大银幕,新线公司正式签约则给我们吃了定心丸。据悉,它们已经请了好莱坞两位资深编剧,正在编写《如何扛住花园地精进攻》的剧本。

《水果忍者》自诞生以来,下载量已经突破10亿次,这一成绩仅次于《糖果粉碎传奇》,居历史排行榜第二位。

游戏IP登陆大银幕也不是新鲜事儿了,此前《愤怒的小鸟》就创造过不错的成绩。而与小鸟们砸猪的故事相比,忍者和水果的元素留给编剧们的创作空间更大,也许他们到时能给我们个大惊喜呢。(编译/吕佳辉)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