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永浩:锤子T3量产已开工 准备了很多牛X要吹


来源:快科技

罗永浩表示网上说的基本都是谣言,具体没指明,看起来应该是说那些有关锤子T3流产、发布会延期之类的。

骁龙821旗舰机都已经开始轮番登场了,老罗永浩的锤子T3依然虚无缥缈,近来更是连续传出了锤子科技巨额亏损、公司要被收购等一系列消息,而锤子除了回复“假的”两个字似乎没别的招了,着实让人揪心。

不过现在老罗亲自现身了,给我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罗永浩:锤子T3已量产准备狂吹牛X

微博截图

首先,罗永浩表示网上说的基本都是谣言,具体没指明,看起来应该是说那些有关锤子T3流产、发布会延期之类的。

其次,锤子T3已经量产开工了,就在深圳,而他本人也在深圳(显然是被代工厂坑怕了),准备妥当之后就会回北京,做发布会演讲,而且“准备了很多很多牛x要吹给你们听”。

至于发布会,为安全起见预定了两个城市,最后多半会在上海(另一个是北京么),彻底确定之后就会立即公布。

老罗还表示:“知道你们着急,但无论你们多着急,都请相信,我比你们还着急。

PS:罗永浩其实并未明说“T3”,可能是惯例保密,也可能是会改名?

罗永浩:锤子T3已量产准备狂吹牛X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