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苹果等纷纷求婚:Twitter终于要卖出去了?


来源:快科技

已经有多家科技和媒体公司和Twitter进行了接触,有意将其收归囊中。分析师估计,Twitter当前估值约为150亿美元,收购它至少需要180亿美元。

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称,已经有多家科技和媒体公司和Twitter进行了接触,有意将其收归囊中。Google、SalesForce就都在这其中,Twitter可能很快就会收到这些公司的正式收购要约。此外,Facebook、苹果、亚马逊、微软也都有可能拿下Twitter。

分析师估计,Twitter当前估值约为150亿美元,按照溢价20%的标准计算,收购它至少需要180亿美元,也就是1200亿元人民币。

今日盘前交易中,Twitter股价一度上涨15%,消息公开后再度上扬,涨幅已经超过20%。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