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任正非签署:华为徕卡合作升级 Mate9拍照更强


来源:凤凰科技

华为与徕卡今天宣布了更进一步的战略合作计划,双方将设立麦克斯•别雷克(Max Berek)创新实验室进行联合研发。

凤凰科技讯 9月23日消息,搭载徕卡双摄华为P9上市5个多月以后口碑还不错,斩获手机领域的诸多奖项。为此,华为与徕卡今天宣布了更进一步的战略合作计划,双方将设立麦克斯•别雷克(Max Berek)创新实验室进行联合研发。

合作协议签署现场

此次的合作正值双方结成光学工程长期技术伙伴7个月之后,这次的创新实验室将在新光学系统、计算成像、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领域开展联合研发。根据双方公布的战略合作计划,除了集合两家公司的研发资源外,华为和徕卡还计划与德国、国际大学以及研究机构展开合作。

这个以德国显微镜先驱、徕卡镜头的发明人麦克斯•别雷克(1886 – 1949)为命名来源的实验室,它位于徕卡总部所在的德国城市韦茨拉尔。别雷克曾为奥斯卡•巴纳克(Oskar Barnack)发明的35毫米传奇徕卡相机设计了20多款镜头。

而华为方面,目前已经在全球拥有36个联合创新中心和16个研发中心。

华为公司总裁任正非表示:“未来的信息社会将有90%以上的流量来自图像和视频。通过双方更加紧密的合作,共同打造世界最领先的摄影能力,持续提升图像和视频的品质,为消费者带来价值。”

根据外媒报道,华为P9目前的销量已经突破600万台。另外,不出意外的话今年11月华为将正式发布Mate 9。从目前曝光消息来看,这将是一款搭载双2000万像素徕卡认证摄像头,并支持OIS光学防抖的华为年度旗舰,它应该就是这次两家深度合作的产物。(刘正伟)

[责任编辑:朱羽寒 PT008]

责任编辑:朱羽寒 PT00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