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智能机还叫Nexus吗 谷歌将在10月4日揭晓


来源:凤凰科技

谷歌刚刚宣布,将于10月4日在旧金山举行一场活动。届时,谷歌很有可能发布其最新智能机,但不确定是否继续使用Nexus品牌。

谷歌邀请函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刚刚宣布,将于10月4日在旧金山举行一场活动。届时,谷歌很有可能发布其最新智能机,但不确定是否继续使用Nexus品牌。

谷歌刚刚向Youtube上传了一段短预告视频。在视频中,谷歌公布了发布会举行的日期,智能机形状的长方形以及谷歌“G” Logo。视频并未披露新智能机的名称,但是多个报道称,谷歌将放弃Nexus品牌,转而在即将推出的设备上打上其“G” Logo。

科技博客Android Police此前报道称,谷歌今年将推出两款新智能机,均由HTC代工。一款为5英寸机型,名为Pixel X,另一款是5.5英寸机型,名为Pixel XL,它们可能都采用全金属设计。去年,谷歌推出的Nexus 6P为金属设计,但是5.2英寸LG 5X采用的是塑料设计。

谷歌预告视频截图

科技博客Android Central的报道证实,谷歌新智能机将放弃Nexus品牌,并预装特别版“牛轧糖”Android系统,而不是和往常一样预装原生Android系统。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在今年早些时候谈到Nexus产品线时称,谷歌将在Nexus手机中加入更多自主设计,在Android系统基础上增加更多功能。皮查伊的这一表态增加了上述报道的可信度。

目前还不清楚新手机的配置,但是如果谷歌坚持此前的策略,它们将配备最新高性能处理器,以全面发挥“牛轧糖”Android系统的潜力。

谷歌还有许多其它产品尚未发布。智能聊天应用Allo、智能音箱Google Home尚未推出。与此同时,谷歌基于Android的虚拟现实平台Daydream定于今秋上线。Android Wear手表一直没有新品推出,联想、华为等硬件合作伙伴今秋都不会推出新手表。另外,谷歌有可能推出一款新Chromebook笔记本,以取代近期停产的第二代Pixel。(编译/箫雨)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