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Pixel系列手机再曝光:背部双段设计已无悬念


来源:凤凰科技

今天绝对可以称得上是谷歌Pixel智能手机的曝光日,除了通过Nest广告泄露的价格等细节,我们还从泄露的照片中一睹了Pixel的真容。

Pixel系列背面造型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今天绝对可以称得上是谷歌Pixel智能手机的曝光日,除了通过Nest广告泄露的价格等细节,我们还从泄露的照片中一睹了Pixel的真容。

网上曝光的两张图片让Pixel的造型彻底大白于天下,而这是我们首次见到两款机型同框。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Pixel和Pixel XL的外观极为相似,Pixel XL只是Pixel的放大版而已,此外,它们都采用铝合金机身。不过,其机身背部采用分段式设计,因此玻璃元素也是其设计精髓之一。除此之外,指纹识别器也放在了机身后部,而与该机有关的商标等信息则在图中被遮盖。同时,两款机型的正面造型也完全相同。

Pixel系列正面造型

从已经泄露的信息来看,Pixel XL将搭载5.5英寸屏幕,而Pixel则为5英寸。至于其他信息,只能留待发布会时正式揭晓了。(编译/吕佳辉)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