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7又曝新Bug:关闭飞行模式无信号


来源:快科技

一位用户反映称,某一天他的机器无法拨打接听电话,但明明显示还有四格信号,于是他开关了一下飞行模式,结果彻底没有信号。

iPhone 7发布以来已经出现了不少问题,诸如亮黑色不耐刮擦、烦人电啸声等等,现在又曝出了一个新的Bug。一位使用AT&T iPhone 7的反映称,某一天他的机器无法拨打接听电话,但明明显示还有四格信号,于是他开关了一下飞行模式,结果更糟,彻底找不到信号了,同时手机右上角明显发热,原因不详。他找来妻子的iPhone 6S,同样开关飞行模式,信号马上就回来了。

无信号

然后,他将妻子的SIM卡插入自己的iPhone7,没信号,再把自己的信号插入妻子的iPhone 6S,信号瞬间出现了!他随后拿着iPhone 7去了苹果商店,天才吧客服听说后马上给他换了台新的,而且据称此前已有多次类似案例发生。

苹果也已经知晓此问题,正在进行调查,并建议用户首先尝试重启手机、重新插拔SIM卡,不然就去换新。AT&T、T-Mobile版本的iPhone 7这次使用了Intel的基带,难道和这个有关系吗?

[责任编辑:白杨 PT009]

责任编辑:白杨 PT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