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甲骨文发布新一代云服务 欲终结亚马逊领先地位


来源:凤凰科技

甲骨文执行董事长拉里·埃里森在周日举行的OpenWorld大会上发布了名为“Cloud@Customer”的新服务,它可以将甲骨文自主数据中心的最新设备放入客户数据中心。

埃里森发布新一代云基础设施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甲骨文在周日发布了新一代云服务,协助客户利用云计算能力,目标直指对手亚马逊。

甲骨文执行董事长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在周日举行的OpenWorld大会上发布了名为“Cloud@Customer”的新服务,它可以将甲骨文自主数据中心的最新设备放入客户数据中心。

埃里森称,客户不需要购买技术,而是按月订阅服务。他还宣布,甲骨文推出的新产品不仅在性能上比亚马逊产品强大,价格也更为低廉。亚马逊是业内领先的公共云服务提供商,是甲骨文在云基础设施领域的头号竞争对手。

“亚马逊已失去领先地位,”埃里森在发布新服务时称,“亚马逊将面临激烈竞争。”

甲骨文正在加大公司在云技术领域的努力,推出新产品并收购其他公司来迎合客户需求。越来越多的客户倾向于通过大型提供商的网络购买计算、联网和存储能力。亚马逊协助开创了公共云服务,获得了全球创业公司和大型企业的青睐,在市场中与微软、谷歌竞争。

亚马逊还在周日早些时候宣布,将收购创业公司Palerra,加强云应用的安全和认证能力。(编译/箫雨)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