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根本停不下来:iPhone 7销量超预期 苹果股价连涨4天


来源:凤凰科技

截至周四收盘,苹果股价再涨3.39%,收报115.56美元。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苹果股价连续第四天上涨,期间累计涨幅达12.06%。

苹果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在iPhone 7预定行情超出预期,以及头号竞争对手Galaxy Note 7“原地爆炸”的助推下,苹果股价犹如吃了炫迈口香糖,涨势根本停不下来。

截至周四收盘,苹果股价再涨3.39%,收报115.56美元。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苹果股价连续第四天上涨,期间累计涨幅达12.06%,仅次于2014年4月份四天上涨12.9%的表现。看到如此行情,今年大举买进苹果股票的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想必心里一定乐开了花。

苹果股价

最新的助推剂来自于苹果周三晚间的声明,据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透露,首批iPhone 7 Plus眼下已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一空。

苹果完全凭借一己之力推动道琼斯工业指数在本周实现上涨,如果不计入苹果股价自上周五收盘以来的涨幅,道琼斯工业指数本周将下跌0.1%,而非是上涨0.3%。

金融分析公司S3 Partners称,苹果股价迅速上涨迫使卖空型投资者在周四回补了2.5亿美元股票,令苹果股票的空头净额本周累计减少6亿美元。

苹果供应商的股价周四也纷纷上涨。凌云逻辑上涨7%,创21天新高,该公司70%的营收均来自于苹果。思佳讯上涨5.6%,捷普电子(Jabil Circuit)上涨3.9%。

苹果今年打破传统,不再公布iPhone 7系列首周销量。苹果表示,该数据更多是反映首周的供应量,而非是首周的市场需求。(编译/扬帆)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