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软手机来了 Surface家族新成员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年底前将Lumia退市是微软的最新决定,外媒透露,雷德蒙德巨头事实上从上月开始就已经停产。放弃Lumia不代表和Windows Phone(Win10 Mobile)一刀两断。

年底前将Lumia退市是微软的最新决定,外媒透露,雷德蒙德巨头事实上从上月开始就已经停产。不过,放弃Lumia不代表和Windows Phone(Win10 Mobile)一刀两断,微软必然是要其重生,只是不再借助诺基亚Lumia。

微软手机来了Surface家族新成员曝光

微软手机来了Surface家族新成员曝光

现在,微软澳大利亚分公司的推特账户抢先给出了一条推广图片,SLogan是“New One in Surface Family”(Surface家族新成员),从渲染的外形来看,应该是手机无疑,也就是Surface Phone。

Surface Phone的传言实在是时间太久,终于等到微软下定狠心,看起来,Surface Phone应该是一款定位生产力的大屏设备,有望用上微软自研的SoC或者高通骁龙旗舰,预计6G\8G RAM起步。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