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umia 950售罄:再也不会有了


来源:快科技

在系统方面,微软一再承诺会继续推进Windows 10 Mobile,明年春天还会发布Redstone 2更新,同时会继续与厂商合作发布新的设备。

微软彻底放弃Lumia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一切只是个时间问题。继英国之后,作为旗舰的Lumia 950在德国也挥手说拜拜了。

据德国媒体报道,微软德国官方商店例已经不再销售Lumia 950,而且在全国各地都没货了,最关键的是微软也不会再补货。

据称,Lumia 950、Lumia 950 XL、Lumia 650等产品事实上都已经完全停产,目前正在清理最后的库存,可以说是卖一台就少一台。

不过在系统方面,微软一再承诺会继续推进Windows 10 Mobile,明年春天还会发布Redstone 2更新,同时会继续与厂商合作发布新的设备。

接下来,就该等传说中的Surface Phone了,但是据说也大大推迟了,甚至不排除取消的可能。

Lumia 950德国售罄:再也不会有了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