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今年拟生产近1亿部iPhone 7 超出预期


来源:凤凰科技

业界消息称,苹果计划在今年年底前让其代工商生产近1亿部iPhone 7系列手机,超出预期。

iPhone 7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业界消息称,苹果计划在今年年底前让其代工商生产近1亿部iPhone 7系列手机,超出预期。 

业界消息称,今年目前为止的iPhone 7芯片订单量高于此前的预期。不过,iPhone 7首批订单依然要比去年发售的iPhone 6s系列手机低了15%至25%。 

苹果已经制定了一个目标,让其制造商合作伙伴在今年年底前生产近1亿部iPhone 7,高于其供应商此前预计的8000万部至8500万部。消息称,iPhone 7的实际需求情况预计将在10月中旬后变得明朗。 

对于苹果来说,好消息是iPhone 7在美国运营商的预购强劲。Sprint称,iPhone 7系列手机前三天的预购订单同比大增375%。T-Mobile表示,iPhone 7系列手机前四天的预购订单是iPhone 6同期的近四倍。(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