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用户注意:iOS 10变砖拯救攻略在这里


来源:凤凰科技

今天凌晨OTG升级iOS 10的盆友们,你们的iPhone都还好吗?手机变砖了别害怕,我们为你整理了变砖拯救攻略。

iOS 10

凤凰科技讯 9月14日消息,今天凌晨OTG升级iOS 10的盆友们,你们的iPhone都还好吗?

苹果今天凌晨1点如约推送了iOS 10正式版系统升级,新版本容量大小为1.1G。按照苹果的话说,iOS 10是苹果史上的重磅之作,在功能上做了非常大的更新。

朋友圈截图

相信很多朋友今天一大早起来朋友圈都被升级iOS 10的内容刷屏了。这其中更多的是升级失败——变砖啦(真是为这群心急的人感到不幸)。

苹果方面在第一时间对这个问题进行了回复:“软件升级遇到短暂问题,在发布后数小时影响了少部分用户。问题很快就解决了,我们向这些客户道歉,任何有问题的用户都可连接iTunes完成升级,或联系AppleCare获得帮助。”

别OTG了,还是iTunes手动升级吧!

然而这也并没有什么卵用,到底要如何拯救变砖的苹果呢?

首先你需要手动下载最新iOS10正式版固件,同时在电脑安装最新12.5.1版iTunes,然后进行手动更新即可,具体如下:

1、先下载iOS10正式版固件。

2、固件下载好之后,将iPhone连接电脑,并打开iTunes。

3、按住shift键的同时,点击“检查更新”。

5、iTunes会打开一个文件选择对话框,请找到并选择刚刚下载的iOS10正式版固件。

6、确定继续更新操作。

7、iPhone会被要求重启,完成后将可正常使用。

如果上述若更新失败无法开机可进入DFU模式更新,DFU模式更新方法如下:

1、将iPhone连接电脑,然后开启iTunes。

2、同时按下iPhone手机电源和Home键10秒种时间,然后放开电源键并继续按住Home键。

3、随后,iTunes便会弹出一个通知,它表明设备已经成功进入DFU模式。

4、关闭对话框并点击“恢复iPhone”,iTunes会弹出一个确认对话框。点击“下一步”和“同意”之后,固件便会开始被刷入设备当中。

iOS 10有什么新特性值得升级的呢?

话说回来,iOS 10到底有什么值得iPhone用户去更新的呢?苹果称iOS 10是该系统历史上最大规模一次的更新对用户界面、Siri、信息、地图、照片、音乐、支付等等都做了全面革新。

支持机型

如果你还用着以下机型,对不起,iOS 10你无福消受。iPhone 4S、iPad 2/3、iPad mini、iPod touch 5等老设备,起步为iPhone 5、iPad 4、iPad mini 2、iPod touch 6。

iOS 10的一些新特性,我们体验并总结了一下,亮点如下:

拿起亮屏

向左滑进入相机

iOS 10支持拿起iPhone即点亮屏幕,并取消了滑动解锁模块,改为Home键直接解锁,向左滑动可以直接进入相机界面,相机开启更为方便;向右滑动进入通知模块,天气、邮件等内容一目了然,通过3D Touch可直接点击进行预览。

清除通知消息

移除系统应用

它还优化了通知栏,添加了“标为已读”功能(仅支持iPhone 6s以上机型)。目前iOS 10的大部分系统自带应用可以进行移除,如计算器、指南针等等,需要注意的是,仅仅只是移除,而不能彻底删除。

iMessage继iOS 9的语音和图片之后,加入表情包大战,支持iOS 10互发,通过iMessage的商店还可以额外购买更多的表情。

iMessage

其他方面,iOS 10相册搜索能力进一步加强,增加了“回忆”标签;更新电话功能,增加骚扰电话来电识别等等。在iOS 10中,Siri也变得更加智能开放,应用开发者可以调用Siri来控制第三方应用,

凤凰新闻客户端探索版

随着iOS 10明天的正式推送,凤凰新闻客户端探索版也将于近期上架苹果App Store。这一最新版融入了凤凰FM的全部内容,还加入了车载模式,在搭载了iOS 10的iPhone 7中可以流畅的播放和缓存。

说到底,想要体验iOS 10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换iPhone 7/7 Plus。我们昨天已经上线了iPhone 7的图文+视频评测,请猛戳!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