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Galaxy Note 7销售将从10月初恢复正常


来源:凤凰科技

外界或许永远无法搞清楚三星的准确损失,但很显然的是,它希望召回这件事迅速“翻篇儿”,恢复Galaxy Note 7销售。但它何时能如愿呢?

三星Galaxy Note 7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科技网站Android Authority报道,三星可能因召回Galaxy Note 7损失逾10亿美元,外界或许永远无法搞清楚三星的准确损失,但很显然的是,它希望召回这件事迅速“翻篇儿”,恢复Galaxy Note 7销售。但它何时能如愿呢?

根据三星澳大利亚区发表的一份声明,下个月Galaxy Note 7销售将恢复正常。三星预计将从9月21日开始交付安全的新款Galaxy Note 7。Galaxy Note 7在澳大利亚的销售将于“10月初”恢复。

值得指出的是,上述日期是根据三星在生产过程中不会再遭遇其他问题的情况下估计出来的。在澳大利亚,已经有至少2部Galaxy Note 7起火,三家航空公司禁止乘客在飞机上使用Galaxy Note 7。

目前尚不清楚三星在全球其他市场是否会在同一天交付为用户更换和新销售的Galaxy Note 7。

三星移动首席执行官高东进(DJ Koh)9月2日表示,公司需要2周时间才能生产出更换问题手机所需要的新手机。8月19日,三星在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部分国家和澳大利亚在内的10个市场发售Galaxy Note 7。

Verizon和AT&T等美国移动运营商表示,在9月30日结束前,它们不会收取换机费,这表明三星相信本月底前能完成绝大多数问题手机的更换。(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