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陶瓷材质成苹果新宠 18K金版Apple Watch豪气不再


来源:凤凰科技

据外媒报道,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苹果发布会上,库克为我们揭开了新款Apple Watch的面纱,这次它换上了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2的名字,而经过了小改的初代Apple Watch则改名为Apple Watch Series 1。

18K金版Apple Watch悄然退位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苹果发布会上,库克为我们揭开了新款Apple Watch的面纱,这次它换上了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2的名字,而经过了小改的初代Apple Watch则改名为Apple Watch Series 1。

在发布会上,苹果专门展示了女神范十足的陶瓷版Apple Watch Series 2,但去年信心十足要将瑞士豪表“赶尽杀绝”的18K金版Apple Watch却没能熬到第二代。虽然陶瓷版Apple Watch Series 2依旧要价不菲(1249美元,国内9588元起),但与去年动辄十几万的Apple Watch相比,价格还是“良心”了不少。

与其土豪气息十足的前辈相比,本次苹果不再拿贵金属这一属性来提升Edition版的价值了,相反,陶瓷耐用抗刮的特性成了溢价法宝,一个表壳就贵了1000美元。苹果表示,新的陶瓷材质比不锈钢强度高4倍(所以价格就贵4倍喽)。

此外,苹果也悄然降低了Apple Watch的门槛,重新包装并升级处理器的Apple Watch现在便宜多了。同时,Apple Watch家族的款式也暴增至5款,加上各种不同的配色,相信普通用户在购买时会挑花眼的。(编译/吕佳辉)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