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级马里奥》手游将独家登陆App Store 年底上市


来源:凤凰科技

任天堂的首席设计师宮本茂今天在苹果发布会现场宣布第一款任天堂的手游《超级马里奥奔跑》将登录苹果App Store。

《超级马里奥》手游登录App Store

凤凰科技讯 9月8日消息,在今天举行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首款推出的新品不是硬件而是一款游戏《超级玛丽奥奔跑》。

任天堂的首席设计师宮本茂今天在苹果发布会现场宣布,第一款任天堂的手游《超级马里奥奔跑》将独家登录苹果App Store。类似此前的《神庙逃亡》,《超级马里奥奔跑》是一款2D版无穷尽的奔跑游戏,需要用户通过点按屏幕帮助马里奥克服障碍。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游戏还能够让用户和自己的好友进行竞赛。

不过《超级马里奥奔跑》不是一款免费游戏,用户需要付一次费用。这款游戏将在今年年底正式登录苹果App Store。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