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线近一年 安卓版Apple Music下载量突破1000万次


来源:凤凰科技

自Android版AppleMusic上线以来,苹果一直在逐渐为其增加功能,改进体验。今年2月,它增加了将音乐保存在SD卡功能,供用户离线收听。

AndroidApple Music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据科技博客9to5google报道,苹果在去年6月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发布并预览了Android版AppleMusic应用,并在当年11月10日面向Android平台推出。现在,在向公众推出近一年后,它在Google Play应用商店的下载量已经突破了1000万次。

自Android版AppleMusic上线以来,苹果一直在逐渐为其增加功能,改进体验。今年2月,它增加了将音乐保存在SD卡功能,供用户离线收听。3月,Android版Apple Music增加了桌面插件功能。4月,苹果又为其增加了音乐视频和家庭计划支持。在退出Beta测试后,Android版Apple Music进一步完善其功能,增加均衡器支持,改进稳定性。

尽管1000万次是一个不低的下载量,但是和Google Play中大约15款下载量突破10亿次的应用相比,Android版Apple Music还有很大差距。另外,它也远低于竞争对手Spotify的1亿次以上下载量。

AppleMusic付费订户在6月份达到了1500万,但是目前还不清楚其中多少是Android用户,下载量不足以弄清楚这个问题。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在Android设备上使用Apple Music服务的用户并不算低。(编译/箫雨)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