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戴尔第二财季净亏损2.64亿美元 同比小幅收窄


来源:凤凰科技

报告显示,戴尔第二季度营收为131亿美元,同比增长1%;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净亏损为2.64亿美元。

戴尔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据科技网站ZDNet报道,在正式完成与EMC合并交易的前一天,戴尔科技于周二发布了截至7月29日的2017财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报告显示,戴尔第二季度营收为131亿美元,同比增长1%;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净亏损为2.6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2.92亿美元,同比小幅收窄。

戴尔首席财务官汤姆·斯威特(Tom Sweet)说:“我们第二季度的执行非常好,调整后的息税、折旧以及摊销前利润(EBITDA)达8.80亿美元,同比增长31%。第二季度的表现凸显了戴尔持续平衡增长和盈利的能力,以及我们对各个领域的战略投资,这些投资将在长期推动盈利增长。”

——第二季度,戴尔客户解决方案部门的营收为92亿美元,同比持平;该部门运营利润为4.84亿美元,同比增长50%。戴尔表示,增长主要得益于成本改善以及均衡的定价决策。戴尔还称,公司的随机软件、周边设备以及服务业务正在增长。

——第二季度,企业解决方案部门的营收为3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同;该部门运营利润为3.00亿美元,同比增长7%。

——总体上,戴尔第二季度运营利润为63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运营亏损1.03亿美元;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运营利润为7.5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运营利润5.68亿美元,同比增长32%。

——调整后的息税、折旧以及摊销前利润(EBITDA)为8.80亿美元,去年同期为6.73亿美元,同比增长31%。

——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净亏损为2.6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2.92亿美元,同比小幅收窄。

——第二季度运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为19亿美元;以12个月为基准,来自运营活动的现金流为32亿美元,同比增长50%。(编译/扬帆)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