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扫地机器人差价为何这么大? 微信关注赢智能手环


来源:凤凰科技

当然,老司机自然是不会亏待了老主顾,关注几天的直播你就有机会赢得智能手环一个,参与方式也非常的简单。

昨天小米旗下的生态链品牌米家,发布会其最新的产品——米家扫地机器人,其1699元的售价和性能的反差让人们对这个类型的产品产生了更大的兴趣。那么差价这么高到底是暴利?还是有其他原因呢?这期的问题来了给你答案!锁定9月1日20点的视频直播!

微信个人号

今日话题——扫地机器人

当然,老司机自然是不会亏待了老主顾,关注几天的直播你就有机会赢得智能手环一个,参与方式也非常的简单,你可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申请成为“老司机”的好友,在直播间当中我们会放出此次直播的海报,保存之后转发到朋友圈。我们在直播结束时会随机滑动朋友圈,最考上出现的转发的海报的用户即可获得智能手环一个!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