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Note2正面渲染图曝光:双摄+双曲面


来源:IT168

随着时间的临近,小米Note2的消息也越来越多。硬件方面,据报道,小米Note2或搭载骁龙821处理器。

随着时间的临近,小米Note2的消息也越来越多。随着之前小米联合创始人黎万强在微博表示小米将在今年进军高端手机市场后,而作为今年小米收官之战的旗舰产品,小米Note2受到了许多关注。日前,外媒也曝光了小米Note2的一组渲染图。从图片来看,双曲面屏与双摄像头毫无疑问是小米Note2最大的亮点。具体发布时间,预计有可能最快在9月初正式登场。

双摄+双曲面外媒爆小米Note2渲染图

谍照

从图片来看,小米Note2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双曲面屏幕,正面整体观感有点像三星S7 Edge,而背后采用的双摄像头则完全平型与机身,没有突出的现象。同时根据微博上曝光的渲染图显示,小米Note 2不仅将采用双曲面屏,而且手机正面顶部仍为大白式的对称式设计,触控屏下方则为长条状的实体Home键,并整合指纹识别功能。

双摄+双曲面外媒爆小米Note2渲染图

谍照

硬件方面,据报道,小米Note2或搭载骁龙821处理器,整体运算能力相比较骁龙820提升10%,内存方面则首次采用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当然,以上配置信息应该是真伪各半。至于其他功能方面,则传闻会装载1200万像素摄像头和支持超声波指纹识别,具备Hi-Fi2.0音效和内嵌ES9028芯片,将采用USB Type-C接口,并配备4000毫安时电池。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