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幸运!男子丛林挖出4.1公斤天然大金块 要分给队友


来源:快科技

据悉,这块金块被取名为“星期五的喜悦”,目前存放在银行保险柜。

男子将挖出的大金块,命名为“星期五的喜悦”。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业余勘探者在利亚州黄金三角地带挖出一块重达4.1公斤的纯天然金块,价值高达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6.4万),目前被存放在银行等待拍卖。

这名勘探者是个“职业”挖金者,每周都要去丛林里挖两次,而且已经坚持十年。功夫不负有心人,近日,他终于挖到了这块价值不菲的金块。

当时他在坑里被金块绊了一脚,还以为是块马蹄铁,但当他越挖越深,才发现这是一块天然黄金,当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据悉,这块金块被取名为“星期五的喜悦”,目前存放在银行保险柜。同时金块的仿制品正在加工,为即将进行的拍卖做准备。

不过,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勘探者表示,他不会独享这笔巨款。因为他向同伴们承诺过,任何巨大的发现都要和团队分享。

如果是你的话,会这么做吗?

幸运!男子丛林挖出4.1公斤天然大金块:赚翻了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