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到底买哪个 三星Note 7 对比S7 Edge


来源:凤凰科技

前两天国行版三星Galaxy Note7正式发布,对于喜欢三星手机的朋友来说,剁手清单里又多了一项选择。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前两天国行版三星Galaxy Note7正式发布,对于喜欢三星手机的朋友来说,剁手清单里又多了一项选择。从整体来看,今年的Note7借鉴了许多S7 Edge的设计元素,不论是双曲面屏还是背部的弧形曲线,都让人感觉傻傻分不清楚,也让很多持币观望的用户犯了难:到底该买哪一个呢?

三星Note 7 对比S7 Edge

为了解决这一困惑,国外媒体对这两款手机进行了详细的对比评测,分别从二者的外观设计、硬件参数、系统体验、特色功能等方面进行对比,详细阐述了两款手机之间的异同点,并且给出了相关的购买建议,对那些犹豫不决的用户来说或许能有所帮助。那么到底该怎么选呢?请看上面的对比视频吧!(编译/大志)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到底买哪个 三星Note 7 对比S7 Edge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28/39d8f5a1-e59e-44a1-8ec9-b0082e967df8.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