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料之中:百度 CEO 李彦宏开始吃虫子了


来源:爱范儿

前两天,被称为“食物链顶端的男人”的贝爷给百度 CEO 李彦宏发出了邀请,约他一起进行一次探险。结果昨天,李彦宏就已经答!应!了!

前两天,被称为“食物链顶端的男人”的贝爷给百度CEO 李彦宏发出了邀请,约他一起进行一次探险。

结果昨天,李彦宏就已经答!应!了!

吃个虫子补点蛋白质

来自百度贴吧的截图

昨天夜里,百度CEO 李彦宏在自己的贴吧中回复了一段内容,标题为“突然被邀请去吃虫”:

很多人建议我回请黑客马拉松,我又那么不地道吗?百度文化会说enjoyed being challenged(享受被挑战),我喜欢那种“无法预测下一分钟会发生什么”的感觉,有机会去亲近大自然,去位置的领域冒险,是一件非常酷的事情。

同时还有一张爆出来的照片:

说不定李彦宏已经在拍摄了

除了一大只即将进入最终的“白虫子”之外,李彦宏身处的环境也非常“热带雨林”。突然出现在这样的环境当中,很可能意味着李彦宏其实已经在进行贝尔节目的拍摄工作。

让人不忍直视的画面

看来李彦宏和贝爷这次是真的“勾搭上了”,但想一想李彦宏真的把白虫子吞下肚子的画面,也是有点美。

咔嘣脆,鸡肉味。

亲身“犯险”,或只为挽救百度形象

李彦宏为了百度也是拼了

虽说只是一次真人秀,但是“食物链顶端的男人”贝尔的存在就已经意味着一定的危险度。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李彦宏愿意“以身犯险”呢?

这与贝尔的节目不无关系,作为世界最知名的冒险真人秀,其中少不了各种挫折危险,而当嘉宾克服它们的时候,同为人类的我们也会有同感,提升其形象:

贝尔之前在中国的真人秀节目《跟着贝尔去冒险》收视良好,也为参加真人秀的嘉宾们提高了人气。其中大张伟更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从一个“矫情非主流”的男孩变成了“有勇气有担当”的男人。

奥巴马那次也专门宣传了下自己的环保理念,打造了一个“平易近人”的形象,只可惜没办法为他赢下第二次连任美国总统的机会。

期待李彦宏的表现

而百度着手建立“这届百度公关”微信号,以及李彦宏携手贝尔也是一样的目的——更加主动的在公众面前展示自己,提升自己和百度的整体形象。

这对于一众IT 大佬中最帅,而且学历不低,还喜欢植物的李彦宏来说应该不是件难事,当然大家期待的还有一个余兴节目:

贝尔喂李彦宏吃虫子,李彦宏喂贝尔吃外卖(请点皮蛋+豆汁)。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09]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