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莓拟发行可转换债券融资6亿美元 占流通股11.57%


来源:凤凰科技

黑莓上月表示,将停产Classic智能机。在将业务重点转移到软件上后,黑莓此举令外界对其陷入亏损的手机业务产生了更大质疑。

黑莓CEO程守宗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财富》杂志网络版报道,黑莓周五表示,将向股东枫信金融控股公司和其他投资者发行可转换债券,融资大约6.05亿美元。

黑莓此次发行的新债券息票率为3.75%,将在2020年11月到期。黑莓同时表示,将在9月2日赎回价值12.5亿美元的已发行债券,这些债券的息票率为6%。

黑莓称,如果所有新债券都转化为股票,它将占据黑莓流通股的大约11.57%。路透数据显示,枫信金融是黑莓第二大股东,股份约为8.9%。

作为曾经的智能机行业巨头,黑莓目前在智能机市场的份额微乎其微。黑莓上月表示,将停产Classic智能机。在将业务重点转移到软件上后,黑莓此举令外界对其陷入亏损的手机业务产生了更大质疑。

今年7月,黑莓发布了第二款Android手机,将谷歌Android系统及其庞大应用组合与黑莓的安全、生产力功能整合在一起,售价更低。

黑莓CEO程守宗(John Chen)曾自信地表示,公司精简后的手机业务将能够实现在9月份盈利的目标。不过,分析师则督促黑莓出售或关闭手机业务。

截至周五下午,黑莓在美国上市的股票价格为7.96美元,波动不大。(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