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憋去蓝翔了!完虐小学生的游戏专业成立-TeX秀


来源:凤凰科技

当初经历了犹豫、彷徨、迷茫之后好不容易决定的专业,到头来怎么样,还不是每次开学都跟病入膏肓的懒癌晚期患者一样,就差把自己缝在床上了。

完虐小学生的游戏专业成立,小学生说:

这一转眼就到了八月底,在很多人的心里应该不约而同的出现了这样的一条通知:

尊敬的同学你好,暑假余额已不足一周,暂不支持充值,请做好开学准备。

是不是瞬间觉得头皮发麻呢,要真是这样的话,那只能说你们选专业的时候太没眼光了,当初经历了犹豫、彷徨、迷茫之后好不容易决定的专业,到头来怎么样,还不是每次开学都跟病入膏肓的懒癌晚期患者一样,就差把自己缝在床上了。

但是要是你报了这个专业,估计就算是放假了,你也舍不得回家吧。对没错,电子竞技专业,翻译过来就是,游戏专业。而且据说这个专业还和四个职业电竞俱乐部合作,旨在培养专业的电竞选手、教练员和战术分析师,而且还配有专门的电竞馆用来教学,看看人家的学校,这校内网吧换个名字逼格瞬间就不一样了。不过好像有一个很尴尬的问题,毕竟这还是个正规的学校啊,学生们最后还是要毕业的,你这学分该咋算呢?难不成是打败了老师就能过?还是要组团开黑做对抗,输了的就给挂科?要这么说的话,毕业就很简单了,干掉院长的给发证,被院长干掉的,对不起,明年再来一次好了。

想想要是从这个专业毕业,那可是上可进国家队为国争光,下可入黑网吧暴虐小学生。

实在找不到工作的话就去找那些失足的网瘾少年来虐,虐到他们一听到游戏这俩字就双腿发软,再也不敢上线为止,也算是一件功德无量的好事嘛,至少不能让他们沦落到杨永信手里。这和网络成瘾少年做了二十多年斗争的名医,还就是偏偏栽在了网络上,网上是被扒得一丝不挂,他是如何从一个专科学校的毕业生,一步步最终得到了国务院特殊津贴。其实说白了也就只有三步,第一呢就是不要脸,第二就是坚持,最终只要做到坚持不要脸,也就成功了。

不过要说杨永信同志啊,你不能因为自己脸色发黄,再加上擅长用电就把自己当皮卡丘是不,充其量也就算是个电磁科技民用化的先驱,这还非要干着磁暴步兵的活,最后就为了把自己包装成救世主,让无数的家长和孩子跪倒在自己邪恶的双手下。

其实真的按照杨永信为社会做出的这么突出的贡献,让他去治疗网瘾少年那还真是委屈人家了,貌似所有的社会问题都能够按照他的方法来解决。

司机不遵守交通法规,你要反复的给他循循善诱,电的连红绿灯都分不清,就好了嘛。

路人乱扔垃圾,你要反复的给他循循善诱,电的连路都不会走,就好了嘛。

孩子不孝敬父母,你要反复的给他循循善诱,电的连爹妈都不认识,就好了嘛。

下面呢,我们来看一条正儿八经的科技新闻,360在钓鱼台发布了最新的手机产品Q5和Q5 Plus。 360在经历了和酷派、乐视的三角恋之后,又坚强地站了起来。

要说这两款手机的卖点,自然就是360最爱玩的安全了。周教主说这款手机是专门针对政界商界对安全非常敏感的人士打造。这要是借用局座的话来讲,这款手机搭载的安全芯片也就比F-15战斗机差点。什么通话加密,短信加密,输入法加密,想想就心累。这我就想问了,这平时手机里也就那么些家长里短的,有多少人能用得上这么安全级别啊。哦,对了,经纪人这种敏感行业,好像是,得,都懂得是吧。

然后吧,要真说这款手机,别的我也不想说啥了,就是这个样子,看着就像是刚打过仗一样,这冰糖葫芦的设计,也算是在极简主义的道路上,走出了新方向。

对了,还有一点,我觉得不得不说的就是,这个价格嘛,也有点太接地气了吧,这1999起的价格,要真是买了我都不好意思说它有这么牛逼的安全功能,再看看人家8848,一样的安全,不一样的价格,就是这么任性。

好了我们来看今天的最后一条新闻,广州的一个市民被骗子骗走了28万块钱,按照一般的剧情发展来看,现在就是被骗的心急火燎地报警,警察神机妙算,最终坏人落入法网,归还赃物,然后剧终。但是这次,画风变得有些,额,惊奇。骗子主动发了一条短信过来说,“不要报警行不行,钱马上还给你,我怕了,本想骗几万元,没成想你那么多(钱),10分钟,我等你回电,如果你执意要你死我亡,那我手机扔了,跑路就是了,算我倒霉。”

哎呦呦,要想编出这么狗血的剧情,这编剧的脑洞得有多大啊。之前老说作死不嫌事大,这回就真冒出一个胆小的,既然心理素质这么差,还这么怕被抓,干嘛还非要从事这种高危职业呢,简直就是骗子界的耻辱有木有。

最后没过多久,这位耿直的骗子又发来一条短信,摆出一幅深明大义的姿态,来了一句“你确定要我死就是了,没得商量对吧,可以,你280000(元)不要,那我被抓,我也认了,万一侥幸没被抓,我也不亏,永别。”

不是,这,你让我说什么好呢,永别了,你这是骗人一次咋还骗出感情来了呢,还难舍难分起来了。这年头还能不能安安心心的被骗了,本来就是一锤子的买卖,结果骗子还惦记上了。

不过说到这,我也要奉劝一下各位,最近骗子行业造出的大新闻可是不少,骗人的手法也在不断升级,尤其这赶上开学季,各种各样的骗人招式可以说是五花八门,不过万变不离其宗的是,但凡是骗子,都会告诉你必须要尽快,都会让你去银行或者是自动柜员机,进行一些你所不熟悉的操作,都经不起推敲,只要能够在接到类似的电话时多问两句,通过多种方式进行核实,谎言最终都会被揭穿。(吕晨)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憋去蓝翔了 完虐小学生的游戏专业成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27/11072ceb-b1be-4a82-bde1-4c56843a1d87.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