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老师监考用手机看小电影 声音外放家长发飙


来源:快科技

这名男教师在高中2年级教室监考期末考试中间,试图观看下载到手机的小电影,没想到忘记关闭声音,随后他慌乱中把弄掉在地上,而播放的影片被学生看到。

为人师表,不过下面这位老师居然在课堂上用手机看小电影...

日本《朝日新闻》报道称,鹿儿岛县雾岛市的一名高中男教师近日在监考时用手机观看小电影,而片中声音误被全教室的人听到,这当时引发了不小的尴尬。

随后这件事被学校领导知晓,然后还原了事情的整个过程,这名男教师在高中2年级教室监考期末考试中间,试图观看下载到手机的小电影,没想到忘记关闭声音,随后他慌乱中把弄掉在地上,而播放的影片被学生看到。

很快这件事就被传到了网络上,而学生的家长知道要求校方给与说法,无奈之下日本学校给出的规定是,教师在监考途中不得将手机带入考场,今后将全面禁止带入手机

日本老师监考用手机看小电影让家长发飙:禁止带手机入校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