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魅蓝Max真机首曝:6英寸屏 售1799元?


来源:快科技

魅族接下来至少还会有两款新机,预计9月5日会是大屏机魅蓝Max,9月13日则是下一代旗舰PRO 7。

魅族如今对机海战术贯彻得十分彻底,今年已经连续发布了PRO 5、MX6、魅蓝Note 3、魅蓝3、魅蓝3S、魅蓝E、魅蓝U10、魅蓝U20等八款不同产品,而接下来至少还会有两款,预计9月5日会是大屏机魅蓝Max,9月13日则是下一代旗舰PRO 7。魅蓝Max目标直指6.44寸的小米Max,不过屏幕略小一些为6寸,定位于“智能时代青年人的商务机”,而官方邀请函中颇有意味地送了一部经典的诺基亚E71。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6/0826/b49ae8ec2be7ab5.jpg

邀请函

现在,有网友曝光了一组据称是魅蓝Max的真机照片,外观并无太多惊喜,依旧正面腰圆Home键和背面三段式设计,天线条应该是类似魅蓝E的纳米注塑工艺,显然会有指纹识别和金属机身。

真机谍照

简单来说,很像是魅蓝E的放大版,黑边控制也比较理想。

价格方面,早先猜测可能会和小米Max一样定在1499元,但最新说法提高到了1799元,果真如此的话肯定会有一些超越小米Max的新亮点,比如说快充什么的。不知道处理器会不会上X20甚至是X25?

从历史经验看,1599-1699元这个范围似乎更靠谱一些。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