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度已撤掉比特币和其他虚拟货币广告


来源:IT之家

比特币交易所Bitfinex发布公告称交易所发现安全漏洞,因此暂停交易,此次黑客攻击导致一些用户多达119756比特币被盗,总价值约为7500万美元。

8月26日晚间消息,彭博社今日报道称,百度已悄无声息地移除了比特币和其他虚拟货币广告,此举可能是为了防止在线欺骗。

百度已撤掉比特币和其他虚拟货币广告

比特币

从本周四开始,百度就撤走了比特币和其他虚拟货币的相关广告,现在我们在推广链接上已经看不到原来这些广告的踪影,中国两大比特币交易所OKCoin和Huobi高管对这一消息加以证实。

那么为何百度要撤下相关广告呢?

彭博社称原因主要有两方面,一是防止网络诈骗的发生,二是政府对于虚拟货币的支持力度不大,或者说不不太支持。而央行此前也对比特币明确表态,称比特币不是真正的货币,不允许其进入相关的金融系统。

此前,比特币交易所Bitfinex发布公告称交易所发现安全漏洞,因此暂停交易,此次黑客攻击导致一些用户多达119756比特币被盗,总价值约为7500万美元。受此消息影响,全球比特币价格应声下跌25%。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