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直播预告:电动轿跑新贵特斯拉的诞生地


来源:凤凰科技

今晚的23:30,凤凰科技&8只小猪旅行平台联合推出的《环球Tech行》将带领大家探访特斯拉总部以及硅谷最知名的创业咖啡厅Buck’s restaurant。

直播大事件!周六晚上的23:30,凤凰科技&8只小猪旅行平台联合推出的《环球Tech行》将带领大家探访特斯拉总部以及硅谷最知名的创业咖啡厅Buck’s restaurant。

前面三期节目,我们分别直播了硅谷的起源地HP车库、Google的总部园区、斯坦福大学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喜爱我们的观众越来越多,这也让我们倍感压力。

国内目前的创业热度是有增无减,随着国家政策的扶持以及资本市场的活跃,创业的环境也是越来越好,所以我们决定在第四期带领大家去感受下硅谷的创业环境。

硅谷的特斯拉总部

特斯拉是硅谷近年来的新锐公司。埃隆•马斯克已经成为全球创客的楷模,Space X、Tesla都是他的大手笔。拉风的造型、完美的流线设计、令人血脉喷张的加速度,特斯拉的电动轿跑成为汽车界的新贵,街上看到一辆特斯拉都忍不住回头多看两眼(这绝对是没吃过猪肉只见过猪跑了)。但是你知道诞生这样的传奇轿车的地方是什么样的吗?我们带你去看看。

硅谷的传奇咖啡馆——诞生Hotmail的咖啡馆

特斯拉是一家创业公司,而它所在的硅谷,更是聚集了大量的创业公司。这有赖于硅谷鼓励创业创新的氛围,其实跟我国的创业一样,硅谷的创业公司和伟大公司也有很多是诞生在一个你们意想不到的地方——咖啡馆。你们每天在咖啡馆听到的“上亿投资”、“期权”、“股权”等充满金钱罪恶的词汇,其实在美国也是这样的。邮箱应用Hotmail就是诞生在一家咖啡馆里——Buck’s,这在硅谷也是一家知名的咖啡店,Hotmail在98年卖给微软就卖了4亿美元。

你可能真的没吃过猪肉(特斯拉),但是你可以跟我们去看看特斯拉的总部,看看这么贵的电动轿跑是从什么地方来的;你可能对创业感兴趣,那就跟我们去感受一下那些诞生伟大公司的咖啡馆的气氛,说不定你就知道该去哪家咖啡馆拿到上亿投资了。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获得更多礼品

周六晚上的23:30,一切精彩内容尽在凤凰新闻客户端科技频道。我们的主播依然是来自伯克利的黄亚超和95后甜美少女朱琳。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观看直播,参与互动可以赢得更多礼品,周六晚上23:30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