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支付宝获香港第三方支付牌照 已有6000家合作店铺


来源:快科技

今天,香港金融管理局正式发布第三方支付牌照,支付宝香港公司成为首批支付牌照获得者。这意味着,支付宝不仅能继续服务香港商家。

今天,香港金融管理局正式发布第三方支付牌照,支付宝香港公司成为首批支付牌照获得者。

这意味着,支付宝不仅能继续服务香港商家,还能为香港用户提供电子钱包、商家优惠等移动生活服务,进一步打开了支付宝在香港的发展空间。

支付宝表示,感谢并欢迎香港金融管理局就新兴电子支付方式所抱持的开放态度,获得牌照后,支付宝将推出香港版电子钱包,并且在此基础上为香港用户提供吃喝玩乐购等移动生活服务。

据报道,截止今年7月,香港已有近6000家线下实体店铺开通了支付宝付款,范围涵盖百货、便利店、超市、酒店和主题乐园等场景,而随着牌照的落地,支付宝的拓展速度将进一步提速。

买买买更方便!支付宝获香港第三方支付牌照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