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佳能5D4发布:3040万像素 售价26599元


来源:凤凰科技

佳能5D4搭载3040万像素全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具备61点高密度网状阵列AF II自动对焦系统。

凤凰科技讯 8月25日消息,按照佳能的节奏来说5D系列一般的更新周期是3年左右。而或许是对5D3的市场表现有非常高的自信,佳能选择了在4年之后的现在,而且还是奥运会之后的8月底推出这款EOS 5D Mark IV。

一众明星为佳能5D4站台

发布会65还有高晓松、陈坤、陈漫、王珞丹等明星到现场站台。

佳能5D4搭载3040万像素全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具备61点高密度网状阵列AF II自动对焦系统。

5D4终于开始支持4K视频拍摄,对于影视制作者来说,这是一个十分重要的升级。同时5D4还配备触摸屏幕,方便进行触摸对焦等操作。

佳能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小泽秀树

佳能5D4具备全像素双核RAW优化技术,其包括解像感补偿、减轻鬼影、虚化偏移三大功能。另外,5D4支持7张每秒高速连拍、最高32000感光度和Wi-Fi直连等功能。

佳能中国执行副总裁小川一登介绍,5D系列在中国市场销量居全球首位,占份额达到42%。他表示,佳能将在全国200多个城市举办线下5D4近距离接触活动。

小川一登公布,5D4将在9月8日全球同步上市,该机在天猫旗舰店的售价被提高到了26599元。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