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留了一手 传新Nexus手机首发将搭载安卓7.1


来源:凤凰科技

今年的安卓7.0更新有些一反常态,因为往年第一个用上新系统的Nexus设备到现在还没正式露面呢,这不禁让我们怀疑,谷歌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传新Nexus设备将搭载安卓7.1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今年的安卓7.0更新有些一反常态,因为往年第一个用上新系统的Nexus设备到现在还没正式露面呢,这不禁让我们怀疑,谷歌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不过一条新的传闻让我们豁然开朗,原来谷歌留了一手,它把最好的都留在了最后,新款Nexus手机可能会直接搭载安卓7.1系统。

Reddit上的一个帖子显示,谷歌已经开始了安卓7.1的测试。此外,Android Police的爆料大神也表示新的Nexus手机将用上安卓7.1。

“代号Marlin的Nexus机型就用上了牛轧糖MR1系统,”熟悉内幕的贝内斯说道。“谷歌的一系列动作完全就是为了MR1做准备,新款Nexus设备的发布时间可能与去年类似。近些日子推送的安卓7.0系统只是基于开发者预览5的版本,它并没有传闻中出现的一些新系统专有特性。”

此前的传闻显示,Marlin和Sailfish将会搭载全新的启动器,其Home键和谷歌助手也用上了全新的设计。

对于这些传闻,谷歌选择不予回应,不过贝内斯认为新Nexus设备将于九月末面世,因此发布会已经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了。(编译/吕佳辉)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