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叫外卖差点恶心死:饭菜夹出38条虫


来源:红网

网上订餐平台买了一份外卖,菜里面夹出来38条虫子。李小姐在杨家山附近上班,今天中午12时许,她在网上订餐平台找到一家名为“羽雁家常菜馆”点了一份小炒干河虾。

网上订餐平台买了一份外卖,菜里面夹出来38条虫子。今天下午2时,网友李小姐在长沙杨家山附近点餐时就发生了这样一幕。家菜馆老板承认采购食材的时候出现问题,已经联系两位购买到问题外卖的客人退钱。

李小姐在杨家山附近上班,今天中午12时许,她在网上订餐平台找到一家名为“羽雁家常菜馆”点了一份小炒干河虾。李小姐称,收到餐以后吃了几口,正当自己挑选辣椒时,惊人地发现一团与河虾长相非常相似的虫子。

李小姐称,当时直犯恶心,把饭盒放在一旁,拍下照片发到微博上。记者从李小姐提供的照片上看到,菜里的虫子被挑选出来,放在米饭上,仔细数来足足有38条。有些虫子颜色发黑,有些则和虾米的颜色很相像。

接到报料之后,记者根据李小姐提供的信息,在芙蓉区德政园聚心苑5栋找到了这家餐馆。一名女性老板表示,中午有两位客人点了小炒干河虾,但是接到李小姐的投诉电话之后,立即将送出去的外卖收回,并一一退款。

该名女性老板称,菜品里出现虫子是河里的水虫,“农村里捕捞过河虾都知道这种水虫。”她表示,河虾是早上从马王堆菜市场买来,以前没出现过问题,没想到这次采购的河虾夹杂许多虫子。

目前,李小姐已经接受退款,具体金额在两天后到账。不过傍晚7时,记者在该订餐平台上仍能查询到这家“羽雁家常菜馆”。资料显示,这家店每月售出1049单,在小炒干河虾这一栏显示的状态为已经售完。

女子叫外卖差点恶心死:饭菜夹出38条虫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