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layStation日本发布会确认:9月13日下午4点


来源:快科技

众所周知,索尼将于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在纽约召开PlayStation新品发布会,届时至少会有PS4 Slim新主机登台亮相。

众所周知,索尼将于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在纽约召开PlayStation新品发布会,届时至少会有PS4 Slim新主机登台亮相,而全新主机PS Neo也有望现身。现在,索尼又再次宣布将在日本时间9月13日下午16:00召开TGS展前发布会。索尼在TGS展前发布会的预告函中并未说明具体的发布内容,但预计届时索尼会宣布PS4 Slim和PS Neo在日本的上市计划,并且展示打量与PS VR相关的游戏内容。

PlayStation日本发布会确认

PlayStation日本发布会确认

此前消息显示,PS4 Slim主机将于9月下旬上市,售价会低于现款PS4主机,而在PS4 Slim发售后,标准版PS4将逐渐停产。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