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款MFi认证Apple Watch便携电池 售100美元


来源:威锋网

配件厂商Kanex 今天发布了首款通过苹果MFi 认证的Apple Watch 便携式电池——GoPower Watch,这款配件产品售价99.95 美元。

配件厂商Kanex今天发布了首款通过苹果MFi认证的Apple Watch便携式电池——GoPower Watch,这款配件产品售价99.95美元。无线的GoPower Watch采用1A/3.70V的充电标准,内置4000mAh锂离子电池,可完整充满Apple Watch多达6次。GoPower Watch内置和Apple Watch一样的磁力充电底座,同时它还配备了一个USB接口,方便用户通过Lightning线同时为iPhone进行充电。

首款MFi认证Apple Watch便携电池

当你通过Micro-USB 将GoPower Watch 接入电源时,它会优先为苹果设备进行充电,然后电源才会为GoPower Watch 本身进行充电。

要为Apple Watch 或iPhone充电,你只需按下GoPower Watch 正面的按钮,LED 指示灯便会显示电池水平和充电状态。

GoPower Watch 目前只有深空灰一个版本,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Kanex 的网站购买,这款便携式电池兼容所有38mm 和42mm 的Apple Watch。尽管价格并不便宜,但考虑到这是首款通过苹果MFi 标准的Apple Watch 便携式电池,在质量方面应该还是有保证的。你觉得这款Apple Watch 配件怎么样?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