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奢华!iPhone 7黄金钻石定制版来了


来源:快科技

据悉,Legend推出的设计相当奢华,可以替高档客户的iPhone 7镀上10微米薄度的黄金漆,还可以帮客户的iPhone 7镶上360颗VVS1等级的钻石。

苹果(Apple)何时亮相还未定,已有厂商抢先推出顶级奢华的iPhone 7黄金钻石定制版,也间接呼应iPhone 7将推出256GB版本的传言。

iPhone 7 奢华版,黄金钻石都上身

奢华!iPhone 7黄金钻石定制版来了

国外网站GSMArena日前报导,奢侈品订制设计商Legend近日提前接受客户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预约作业,可以替客户订制专属的镀金和钻石镶嵌设计。

有趣的是,报导指出,Legend接受预约的iPhone 7高阶版包括储存容量256GB的版本,这也呼应了外界传言iPhone 7系列将推出256GB版本的说法。

报导指出,Legend推出的设计相当奢华,可以替高档客户的iPhone 7镀上10微米薄度的黄金漆,还可以帮客户的iPhone 7镶上360颗VVS1等级的钻石。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