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联合创始人:取消iPhone耳机接口会惹怒很多人


来源:凤凰科技

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并不打算为“iPhone 7”购买一副新耳机。

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右)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科技博客VentureBeat报道,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并不打算为“iPhone 7”购买一副新耳机。

沃兹尼亚克在接受《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Australian Financial Review)采访时称,从个人角度讲,他喜欢自己现在使用的耳机。“我订制了一副耳机,非常舒适,我可以戴着它睡觉,做任何事情。如果苹果推出一种新接口,我不得不去买一个转换器,”他表示。

苹果并未披露是否会在新iPhone包装盒中提供转换器,或者提供一副配备Lightning接口的替代耳机,但是许多报道称,新iPhone将取消耳机接口。

“如果新iPhone取消3.5毫米耳机接口,这会惹怒很多人,”沃兹尼亚克称。

如果苹果真的取消了iPhone耳机接口,那么消费者也可以选择无线耳机。不过,沃兹尼亚克表示他并不喜欢无线耳机。(编译/箫雨)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