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重拳打击移动端插页式广告:降低网页排名


来源:凤凰科技

从明年开始,显示插页式广告的移动网站通过谷歌搜索服务获得的流量将会减少。插页式广告占用用户手机显示屏,严重影响用户体验。

谷歌搜索服务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从明年开始,显示插页式广告的移动网站通过谷歌搜索服务获得的流量将会减少。插页式广告占用用户手机显示屏,严重影响用户体验。

部分网站会向谷歌搜索服务“介绍”的用户显示插页式广告,以获得广告营收。对于它们来说,谷歌的新政无疑是一大打击。

当地时间周二,谷歌产品经理多恩特姆·樊(Doantam Phan)在谷歌站长(Google Webmasters)上发布的一篇博文中写道,“与立即显示正常内容的网页相比,显示令人生厌的插页式广告的网页体验更差。在显示屏尺寸通常相对较小的手机上,这是个问题。”

博文称,因此,2017年1月10日后,内容不方便用户通过移动搜索服务访问的网页排名会下降,这会导致网页和网站流量减少。(编译/霜叶)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