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被指抄袭Jawbone蓝牙音箱设计


来源:凤凰科技

小米曾被多家公司指责抄袭产品设计,这次指责小米的是蓝牙耳机和扬声器厂商Jawbone,它指责小米抄袭了其一款产品的设计。

Jawbone和小米蓝牙音箱设计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科技网站Ubergizmo报道,小米曾被多家公司指责抄袭产品设计,这次指责小米的是蓝牙耳机和扬声器厂商Jawbone,它指责小米抄袭了其一款产品的设计。小米对针对它的抄袭指责一概予以否认,它肯定会否认Jawbone的指责。

在被问到对小米产品设计的看法时,苹果设计部门掌门乔尼·艾维(Jony Ive)直率地用两个词加以概括:“懒惰”和“窃取”。在看到小米笔记本Air时,艾维对小米产品设计的看法肯定不会有所改变。

Jawbone首席创意官伊夫·比哈尔(Yves Behar)称小米“窃取”了Jawbone Mini Jambox的设计。小米蓝牙音箱外观与Jawbone Mini Jambox非常相似。

把Jawbone Mini Jambox和小米方盒子音箱放在一起观察,发现它们之间的相似性并非难事。两款产品功能相似,外观也相似,尤其是格子图案——这被认为是Jambox与其他蓝牙音箱的最大区别之一。

小米未就此置评。(编译/霜叶)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