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人车战略合作团车网 投入2亿开发线下服务店


来源:凤凰科技

昨日二手车电商人人车对外宣布,已经与新车团购网站团车网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对接二手车与新车交易,在用户和服务等层面进行全面合作。

人人车战略合作团车网

凤凰科技讯 8月24日消息,昨日二手车电商人人车对外宣布,已经与新车团购网站团车网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对接二手车与新车交易,在用户和服务等层面进行全面合作。

人人车CEO李健表示,新车和二手车的置换服务转化是比较自然的,比如人人车中卖车的用户可能会有一部分仍旧是想买新车的,而在团车网买新车的一部分用户极可能需要卖掉自己手中的车,在合作之后可以促进这一流程更加顺畅的在平台内完成。

根据双方透露的信息,这次的合作期限为5年,主要为对团车网中的潜在卖车用户进行“跟踪”,通过数据打通来对团车网中的潜在卖家进行流量转换。

人人车会专注于二手车交易环节,不断扩大交易规模,至于用户在金融、售后等方面的需求,人人车选择与各领域专业服务商展开合作。

目前人人车与浦发银行合作推出了二手车交易资金监管平台,为平台上的二手车交易贷款需求提供服务。李健透露,明年车贷放款规模将达到100亿元。另外,人人车宣布年内将投资2亿元人民币,在全国范围内合作1000家线下服务店,而具体的投入方向,李健称之为“信任的开发成本”。

针对此次人人车和团车网的战略合作,李健表示,人人车接下来在金融、售后、新车等领域还将引入更多生态合作伙伴。团车网CEO闻伟透露,新车电商和二手车交易的用户需求天然互补,本次合作正式公布之前,双方已经在车主服务、车源线索等层面展开了业务对接,初步合作效果良好,促使双方加快了合作步伐。

据悉,团车网目前是人人车独家合作伙伴,但未来会在合作中考虑引入别的新车电商。

李健估计,明年年中,人人车将会达到营收平衡,其主要的营收方式,应该为交易费用、金融服务费用以及售后服务费用。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