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7新增海军蓝配色? 不会首发上市


来源:威锋网

目前的 iPhone 配色一共有银色、金色、玫瑰金色和深灰色四种,但是到了 iPhone 7 这一代,配色方案可能会发生较大变化。

目前的iPhone 配色一共有银色、金色、玫瑰金色和深灰色四种,但是到了iPhone 7 这一代,配色方案可能会发生较大变化。国内分析师@孙昌旭今天在微博上表示,他收到消息得知iPhone 7 将会增加一个海军蓝的新配色。不过,这一型号的良品率较低,可能会比其它颜色晚点上市。

iPhone 7新配色

在此之前,我们已经听过iPhone7 要增加蓝色型号的消息。不过,最先发布这一消息的日本媒体Mac Otakara 只说明“深蓝色”,而且该媒体最后还自己打脸了,声称收到的是错误的消息,iPhone 7 只会增加黑色型号。到目前为止,iPhone 7 添加深空黑配色几乎已经是苹果用户心里默认的“事实”了,况且网上还曝光过真机图。

良品率不高

除此之外,分析师还表示收到可靠消息,iPhone 7 的储存容量将是32GB 起步,这与《华尔街日报》发布的消息一致。有业内人士认为,苹果将iPhone 7 的起始容量由16GB 增加到32GB,事实上是一种降价的行为,因为起始价格仍然不会发生变化——比如美国是649 美元起步,国行价则是5288 元起步。

现在还剩下一个问题:起始容量变成32GB 之后,苹果会不会把64GB 型号给砍了?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