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oPro Hero 5新功能曝光:触屏+防水


来源:中关村在线

本月初,GoPro 内部泄露出来一段新款 GoPro 的操作视频,视频中新款的 GoPro 显示屏首次加入触屏功能,让粉丝们充满期待。

曝光的GoPro Hero 5

本月初,GoPro 内部泄露出来一段新款GoPro的操作视频,视频中新款的GoPro显示屏首次加入触屏功能,让粉丝们充满期待。

近日,日本网站Nokishita发布了传说中的GoPro 5的一组上手图片,照片随即被删除,但还是被相机博客Mirrorless Rumors抓取到。此外,在Reddit上的共享账号透露,Hero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GoPro5时,同时推出其他的硬件产品。

消息披露,GoPro 此次最大的更新是,第五代GoPro支持防水功能,弥补了GoPro 4 Session 不能够在水下运行的遗憾。新款相机能够抵抗10 个大气压的水压,还有可能推出更高级的防水版本以满足细分市场需要。

重新设计的摄像机预计将在背面拥有一个巨大的触摸显示屏,在上图中可以明显看到这点。而GoPro5 的正面将移除以往的Power/Mode 按键,所有的菜单控制将集成在LCD 触摸屏里。得益于更精简的结构设计,新款看上去似乎更耐用了,当然最终产品可能与现在的泄露图有些许出入。

新款GoPro 的电池将达到1220 毫安,比旧款明显增大,并且电池可以拆下来随时更换。新款相机的三维也比前任更大些,达到62 mm x 44.6 mm x 33.7 mm。与旧款采用Mini USB 接口不同,新款GoPro 终于换上了稍显正常的USB-C 接口。

关于新款的发售日期,目前尚未有具体消息流出。但显然,根据现在的曝光频率,相信新款将很快和我们见面。Mashable 的图片附加信息显示为PVT3 ,即Production Validation Test (第三次生产验证测试)的意思,这表明,GoPro5 已经经过了长时间的测试,即将进入预生产环节,相信官方发布会很快就会举行。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