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商促销 Surface Pro4抢购价7888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选择经典办公利器微软Surface Pro 4二合一平板电脑,该机搭载了Windows10操作系统。

还在为选哪款二合一设备而纠结?赶快来苏宁电脑“818发烧节”选择经典办公利器微软Surface Pro 4二合一平板电脑,该机搭载了Windows10操作系统,配备了12.3英寸2736×1824十点式触摸PixelSense显示屏,视觉效果清晰直观,配备了1024级压力感应触控笔,内置锂聚合物电池10900容量,续航时间9小时,满足日常办公娱乐多面需求。当前在,这款微软Surface Pro 4平板在电商处超值热卖7888元,关注已久的朋友不要错过。

编辑点评:

全新的微软Surface Pro 4二合一平板电脑机身设计精细极具质感,搭载第六代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以及8GB/256GB存储容量,最大扩展容量64GB;前置8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杜比音频技术的立体声扬声器,支持WiFi和蓝牙4.0功能,极速传输更高效,不论是办公还是娱乐影音都能体验极致精彩。

苏宁电脑818发烧节Surface Pro4超值价

Surface Pro4超值价

苏宁电脑818发烧节Surface Pro4超值价

Surface Pro4超值价

微软Surface Pro 4

参考报价:7888元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